省财政厅对我校大型科学仪器开放实验室进行专项检查

时间:2021-09-15浏览:1499设置


9月14日,江苏省财政厅财政监督局对我校大型科学仪器开放实验室进行专项检查,主要检查省科技创新财政扶持政策执行情况。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科学技术研究院、计划财务处、分析测试中心和省开放实验室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实验室处张林处长主持。

张林处长首先从项目完成情况、经费使用、工作进展、特色工作、发展愿景等方面进行专项汇报。他指出,作为省部共建高校和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开放实验室以引领区域测试分析服务为己任,谋求打破资源共享体制机制壁垒,助推高校科研教学更高层次发展,服务江苏创新产业强省建设。

检查组听取汇报后,通过查阅项目档案资料、相关财务数据、审计报告和文件,询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走访相关部门和实地查看平台等方式,全面了解我校大型科学仪器开放实验室资金使用状况。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高度重视本次检查工作,组织工作人员按照省财政厅要求认真准备相关材料,并安排专人对接,负责沟通、协调、反馈,确保本次检查工作收到预期的效果。我校将针对专家提出的问题,认真组织落实,更好地加强开放实验室建设。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