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众智 聚合力 谋未来 共成长——我校与淮海生物医药产业园举行合作签约仪式暨分析测试中心服务网点揭牌仪式

时间:2021-11-05浏览:1520设置

114日,张农副校长带队一行七人赴高新区淮海生物医药产业园,与淮海生物医药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并为“江苏师范大学分析测试中心服务网点”揭牌。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分析测试中心、江苏省大型仪器开放实验室等部门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首先,淮海生物医药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邱又彬对江苏师范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着重介绍了产业园的建设情况、发展现状与目标定位。他指出,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业是当今世界最为活跃、影响最为深远的新兴产业之一,产业园努力探索“市场化、混合制”的发展模式,着力打造“实验室研发—苗圃孵化—园区加速—平台分销”的创新产业链条,逐步形成“产学研用销”一体化推进机制,打造成为一座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生物医药产业园。他表示,江苏师范大学拥有完备的教育创新平台,此次合作,将是双方高端的“智囊团”、广泛的“朋友圈”、得力的“同盟军”之间的强强联手,是思维的碰撞与经验的分享,对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有着极其重大的意义。



张农副校长对园区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江苏师范大学发展概况、实验室与大型科学仪器开放共享、分析测试中心和开放实验室的相关情况。他指出,本次与产业园合作签约,设立分析测试中心服务网点,是我校高度重视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探索“以授权为基础、市场化方式运营”为核心的开放共享机制的重要举措,也是我校服务徐州科技创新创业、实现校地发展共进的有益探索。双方将以此次合作签约为契机,在大仪共享、科技创新、科研攻关等多方面加强合作,紧贴地方科技产业发展,大力推动技术服务、科技研发、人才培育、成果转化与产业孵化,不断加大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力度,努力建成国内一流的分析测试服务、高水平科学研究和区域产业发展“三位一体”的开放协作平台。



随后,张农副校长与邱又彬董事长共同为江苏师范大学分析测试中心服务网点揭分牌,沐来龙主任与杨青副董事长签署合作协议。




此次签约及揭牌仪式,是我校与医药产业共商合作、共叙友谊、共谋发展、共话未来的有益探索。双方将进一步推进全面深化合作,在大型仪器设备资源共享模式、科技资源高效市场化体制、绩效考核与收益分配等传统难题方面开展创新性探索,为徐州和淮海经济区科技发展提供更高质量的科技服务支撑。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