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2项省高校实验室研究会2019年研究课题立项资助

时间:2019-09-29浏览:929设置

根据《江苏省高校实验室研究会关于开展2019年研究课题申报的通知》文件精神,我校遴选推荐上报2项课题,经省高校实验室研究会专家评审,研究会理事长审批,最终全部获得立项资助。其中重点课题1项,是我校首次获批省高校实验室研究会研究课题重点项目。

2019年省高校实验室研究会共收到申报课题98项,评选出立项资助研究课题51项(重点课题10项,一般课题41项),自筹经费立项课题12项(名单见附件)。

在此向获得立项资助的课题组成员表示祝贺,同时希望课题组老师积极开展研究工作,按时完成研究任务。


附件1:2019年江苏省高校实验室研究会立项资助研究课题评选结果.pdf

附件2:2019年江苏省高校实验室研究会自筹经费立项研究课题评选结果.pdf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9929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