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增吉副校长一行到实验室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调研

时间:2019-10-17浏览:910设置


1016日下午,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按照《江苏师范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方案》要求,杜增吉副校长莅临实验室处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基建处王茂先处长、校办沈楚浩老师陪同调研。实验室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支部书记黄久龙同志汇报了单位所在机关第九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支部委员改选情况和支部近期计划。张林处长汇报了学校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全处紧密围绕学校争创高水平大学和学科学位点建设需要,坚持目标导向,狠抓内涵建设,完善建设、管理运行机制,加强实验教学平台建设,连获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项目,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得分在武书连大学排行榜中位列全国高校第69位,实验教学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得到大幅提升。张处长同时提出了在实验技术队伍建设、经费保障、本科生实验教学、高水平实验平台建设等面临的困境和问题。沐来龙主任汇报了分析测试中心建设情况、团队设备入驻和大仪开放共享工作、打算及困难。

杜校长在听取汇报、交流座谈后,对实验室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取得成效,以及实验室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实验室处支部活动开展比较扎实,理论学习和业务实践效果显著,要求今后要持续深化思想解放,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加强学习深度与工作高度,使学习贯彻的过程成为统一思想、解放思想的过程;要突出问题导向、实践导向,着力解决党员、干部自身存在的问题,着力解决学校事业发展迫切问题,着力解决师生员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紧紧围绕中心工作、重点工作推进主题教育,以工作绩效检验实际成效。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