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假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时间:2016-07-09浏览:866设置

  6月27日—7月2日,结合校2016年安全生产月和暑期安全工作要求,我校组织开展了校园安全大检查。副校长刘广登带队检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后勤集团等单位负责同志分组参加检查。

  6月28日,刘校长带队对化学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药学重点实验室、激光重点实验室、危化品仓库等单位进行检查,在检查中详细了解各单位安全自查及隐患整改情况,仔细询问安全保障措施落实情况,并就存在的安全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在检查总结时,刘校长要求各单位要认真贯彻校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强化责任,落实措施,严防发生各类安全事故,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本次检查以单位自查自改为基础,学校分实验室安全、公共楼宇、交通安全、特种设备、消防安全、公共活动场所、施工安全、食品卫生及防汛等8个小组,在泉山、贾汪、云龙组织开展,主要针对学生宿舍、食堂、教学楼、图书馆、体育馆、实验室、实验用品仓库、校园施工现场等人员密集场所。检查发现隐患问题共30处,其中重大隐患问题8处,校安委会通过安全生产通报形式向全校公布检查情况,对系列隐患已责成相关单位落实整改意见和措施。

点击查看原图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