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名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9•秋)的通知

时间:2019-10-23浏览:1005设置

各有关单位、各学院:

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江苏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学会承办的“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9•秋)”定于2019111日至3日在南京举办。现将相关文件通知予以转发,请根据“通知”要求和精神,结合本单位实际,认真做好参展的组织工作,积极报名,踊跃参加。我省为本次博览会东道主,为保证安全有序参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参会地点:南京市国际博览中心(南京市建邺区燕山路199号,南京地铁2号线和南京地铁10号线博览中心·元通站)

2. 参会时间:2019112日(周六)9:30-16:00。届时我处会安排人员在门口发证进入,证上有姓名,包含一张午餐券,请参会老师务必准时到场。

3.参会人员:学校相关部门人员,学院分管实验教学、实验室建设的领导、专业教师、实验室管理及技术人员、研究生等,尤其是各级各类实验教学中心、重点实验室以及有专项经费和设备采购计划的单位及人员。

4. 专题论坛:展会同时还有信息化建设、实验教学改革、实验室安全、招标采购等专题论坛,详见https://mp.weixin.qq.com/s/mMelNTmdeHXurQCwt4F3pg

5. 本次会议我校参会老师免交会务费,无需网上注册(与往届不同请留意!)交通食宿自行安排,不统一组织。

请各单位于102512:00将本单位参会代表“报名表”(附件2)发送至邮箱:41218202@qq.com,实验室处负责汇总并报送江苏省会务组。

后续讯息将发布在实验室群,为便于联系,请参会老师加入QQ群,群号:422549907。联系人:李晓鹏,电话:8350022113685188565

附件:

    1.关于举办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9秋)的通知.pdf

    2.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报名表.docx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91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