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九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党课教育活动

时间:2016-07-04浏览:689设置

为深入贯彻中央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统一部署,落实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的总体要求,机关党委九支部根据本单位党建情况及认真开展了 “两学一做”学习讨论,交流互动气氛热烈,党员收获良多。

会上,支部书记张林同志以讲政治、有信念,做合格党员为主题,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章和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读本,并要求党员要制定学习教育计划,认真学习领会落实,进一步增强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和带头奉献意识;在工作中时时处处发挥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结合工作、带着问题去学,努力做到学有所悟、学以致用,推动学校实验室管理整体上水平;认真撰写心得体会,学有成效,全体党员以“四讲四有”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突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使支部在推动作风转变、提高工作质量和服务效率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

通过此次学习讨论,大家分享学习心得,对理想、信念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把讲政治、有信念作为合格党员的首要要求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和认同。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学以致用,将学习心得落实到具体工作实践中,始终以党章党规规范自己的言行,争做合格共产党员。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