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动能” ——机关党委第九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侧记

时间:2022-05-31浏览:1168设置

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5月27日,机关党委第九党支部在分析测试中心324室召开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2022年4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成员共19人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黄久龙同志主持。

会上,卢晗同志领学了重要讲话内容,支部党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收获与心得体会。

张强同志指出,习总书记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情真意切。从党的办学路线、时代时局、哲学社会体系等方面,精深透彻地阐述了实现民族复兴历史伟业赋予高校的战略使命、高校优秀教师队伍的内涵要求和堪当民族复兴重任时代新人的价值追求。

朱锐同志表示,作为一名教师党员,要不断提高自身道德修养,以现实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学生,做好每一次测试服务,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

黄久龙同志强调召开组织生活会的目的是共同学习、共同进步,交流思想,凝心聚力。要求全体党员深入思考和体悟“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这一教育的根本问题,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使命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在教书育人、服务育人中把牢方向、坚定信念,在管理工作中由点及面、展现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