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实验动物管理委员会专家组到我校调研

时间:2019-11-29浏览:1213设置

         1127日上午,江苏省科技厅实验动物管理委员会专家组一行六人,到我校调研实验动物规范化使用情况,我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教务处、科学技术研究院、生命科学学院、省药用植物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体育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及部分涉及实验动物使用的相关教师参加了此次调研会。

会上,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张林处长向专家组介绍了学校的概况,黄久龙副处长针对实验动物的使用管理情况做了汇报。专家组成员根据汇报情况就我校实验动物设施、管理等方面的合规性、科学性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专家组还抽选了部分利用实验动物进行科学研究的项目负责人召开了座谈会,就科研用实验动物使用过程中的相关工作开展详细调研。

会后,专家组现场查看了我校生命科学学院的IVC系统和省药用植物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二楼的实验动物暂存场所。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