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参加2016年江苏省高校实验室研究会学术年会并做大会专题报告

时间:2016-12-27浏览:1136设置

1222日至23日,江苏省高校实验室研究会2016年学术年会在常州大学举行,来自全省90多所高校的实验室与实验教学管理、设备管理、采购、资产管理负责人,省高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负责人,以及有关厂商公司代表共35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我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张林处长、于永春副处长,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学院胡福年院长,国资办张国华副主任及相关科室同志参加会议。

    大会由南京大学副校长邹亚军教授主持。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事业发展部吴英策主任,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秘书长严燕教授,省研究会副理事长、秘书长胡凯及常州大学校长陈群教授对大会致辞。常州大学副校长戴国洪教授,天津大学实验室设备处处长张社荣教授,新加坡南阳理工大学Shao Fangwei 博士等分别做了精彩的大会主题报告。

    会上,我校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学院院长胡福年教授作了题为《提升教学、支撑科研、服务需求——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信息化建设实践与思考》的专题报告,分别从建设目标、建设成果、开放共享、创新特色及建设体会五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国家级轨道交通信息与控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方面的成果经验,受到参会代表的好评。

   这次年会,促进了高校之间工作交流,对于加强高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与管理,促进优质资源开放与共享,深化高校实验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高校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