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再获省级在线开放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立项

时间:2017-01-03浏览:966设置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共享平台)申报工作的通知》(苏教办高〔201611号)要求,经学校申报、教育厅形式审查和专家评审,共遴选出省级在线开放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96个(含52个培育项目)。

我校获得省级在线开放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2,分别是师范生基本教学技能培训的虚拟仿真课堂(立项项目)、高速动车组运用与检修虚拟仿真在线开放实验(培育项目)。

至此,我校获得的2016年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共享平台)(“轨道交通信息与控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平台”于2016926日已获江苏省教育厅批准),排师范类高校第一;省级在线开放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排师范类高校第二。省级共享平台和虚拟仿真项目总数,排师范类高校第一,排省属高校第九,排全省高校第十三。

希望获得立项的单位和负责人继续推进以开放共享为导向的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共享平台和在线开放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积极构建高度仿真的虚拟实验环境和实验对象,加快实现各种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资源和仪器设备共享,争取顺利通过省验收并创造条件申报更高级别的虚拟仿真共享平台和项目。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71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