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顺利通过验收

时间:2017-02-24浏览:756设置

日前,省教育厅办公室下发《关于公布2016年省级实验教学与实践教育中心验收结果的通知》(苏教办高﹝20171号),我校2013年获得省立项资助建设的“信息与控制工程实践教育中心”、“影视制作技能综合训练中心”均以良好成绩顺利通过省教育厅组织的省级实验教学与实践教育中心(简称示范中心)验收。

本次验收工作自20166月开始,经自查自评申报、建设经费审计、专家网上评议、现场考察等环节,最后经省教育厅审定后公布。本次通过验收的2个示范中心应根据《通知》中的要求,进一步按照“验收反馈意见”逐一进行整改落实。切实深化实践教学改革与创新,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推进优质资源的整合与开放共享,充分发挥中心的示范辐射作用。

目前,我校共有省级示范中心18个,省级虚拟仿真共享平台1个,省级虚拟仿真项目2个。请尚在建设期的单位,针对建设目标与要求,加快建设,争取以更好的成绩通过验收。

附件: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2016年省级实验教学与实践教育中心验收结果的通知.pdf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7年2月24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