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名参加2017年春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的通知

时间:2017-05-02浏览:657设置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第49 届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定于2017524 日至27 日在辽宁省沈阳市召开。现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关于举办高校实践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系列活动暨第49届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的通知》(高学会[2017] 20)(附件一)和江苏省高校实验室研究会《关于我省高校组团参加第49届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的通知》(附件二)转发给各单位,请根据“通知”要求和精神,结合本单位实际,认真做好参展的组织工作。

为保证我校代表有序参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报到时间:524日全天;会议时间:525日至27日。

2. 会议地点:沈阳国际会展中心(沈阳市苏家屯区会展路9号)。

3. 参会人员:分管实验教学、实验室建设的领导、实验指导教师、实验室管理及技术人员等。

4. 本次活动同时还专设信息化建设与实验教学改革、实验室安全管理等16个专题论坛(具体内容详见附件一)。

5. 请各单位参会代表务必于2017519前通过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网(http://www.hie.edu.cn)进行注册并报名。注册ID 是缴纳会务费的唯一凭据,519日前网上缴费,会务费优惠100元。     

6. 请根据“通知”要求,自由选择会务费(含资料费)缴纳时间和缴纳方式,食宿费自理。

7. 各单位参会代表可根据工作安排购买往返车票、自行前往沈阳市江苏代表团驻地宾馆报到(具体宾馆地址另行通知,会务组安排大巴到火车站接送),并注意安全。

8. 请各单位于522前将本单位参会代表“报名表”(附件三)发送至邮箱:sbc@jsnu.edu.cn,实验室处负责汇总我校参会名单并报送江苏省研究会会务组。     

9.联系人及电话:李晓鹏     835002218221

附件:

1.第49届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的通知.pdf

2.关于我省高校组团参加第49届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的通 知(4月27日更新).pdf

3.参会报名表.docx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752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