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理化测试中心来我校分析测试中心交流

时间:2020-04-17浏览:1568设置

416日上午,江苏省理化测试中心(我校江苏省大型科学仪器开放实验室项目的第三方合作机构)主任贾涛一行4人,就开放实验室建设中的大型仪器委托管理和CMA认证相关问题,到我校分析测试中心进行交流,交流活动由实验室处张林处长主持。张处长首先对贾涛主任一行前来参加交流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本次交流的背景意义和相关内容。随后分析测试中心沐来龙主任、理化测试中心贾涛主任以及其他与会同志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通过深入交流和探讨,双方进一步明确了合作的模式、合作的内容和合作的路线图。双方一致认为,为加快开放实验室的建设步伐,双方将按照交流形成的共识,尽快抓紧落实相关工作,并分步付诸实施。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魏明生副院长、生命科学学院王景明副院长、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和分析测试中心相关负责人和老师参加本次交流活动。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