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名参加第58·59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23)的通知

时间:2023-03-20浏览:3329设置

校属各单位:

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第58·59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23)”定于2023年4月8日至10日在重庆召开。现将会议通知(附件一)予以转发,请根据通知要求和精神,结合本单位实际,认真做好参展工作。

为保证我校人员有序参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报到时间:4月7日全天;展会时间:4月8日至10日。

2.会议地点: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重庆市渝北区悦来大道66号)。

3.参会人员:分管实验室及科研仪器、信息化及智慧教育、实训及机电、医学教育及健康、后勤及平安校园、体育设施及用品、国有资产及招标的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等。

4.本次高博会首次推出城市专区、高教专区(含思政专区)、竞赛专区和就业专区等多种形式(具体详见通知)。

5.报名及缴费:

(1)方式一: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官网(www.cahe.edu.cn)、云上高博会官网(www.heec.cahe.edu.cn)或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官网(www.heexpochina.com),在线注册报名参会。

(2)方式二:扫描下方二维码在线注册报名参会

 

注册ID 是缴纳会务费的唯一凭据,会务费可以通过注册网站在线缴纳或报到现场缴纳。网上在线缴费为880元/人(在线缴费注册系统于4月5日20:00关闭),报到现场缴费为980元/人。会务费发票为电子发票,交费后自行下载。

6.各单位参会代表可根据工作安排购买往返车票、自行前往驻地宾馆报到(具体宾馆地址另行通知),并注意安全,食宿费自理。其他高博会信息及注意事项详见通知附件。

7.请各单位于4月1日前将本单位参会人员报名表(附件二)发送至邮箱:732339661@qq.com,实验室处负责汇总我校参会名单并报送江苏省研究会会务组。为便于交流,请各位老师扫二维码加微信群

 

联系人及电话:刘钧驰, 83656308(65308)。


   附件一:关于我省高校组团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第58·59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的通知.pdf

   附件二:4.8重庆国展报名表.docx

实验室处(分测中心)

2023年3月20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