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名参加2017年秋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的通知

时间:2017-10-23浏览:671设置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高校实验室研究会协办的“高校实践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系列活动暨第50届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定于2017年11月2日至4日在南京举办。现将相关文件通知予以转发,请根据“通知”要求和精神,结合本单位实际,认真做好参展的组织工作,积极报名,踊跃参加。
    因本次会议我省为东道主,为保证安全有序,按照省高教学会要求,我校统一参会时间为:2017年11月3日(周五) ,请参会老师务必于2017年11月3日10:00在南京市国际博览中心门口集中,统一入场(可免交会务费,具体集合地点将另行通知)。
为保证我校代表有序参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会议地点:南京市国际博览中心(南京市燕山路199号)
    2. 参会人员:分管实验教学、实验室建设的领导、专业教师、实验室管理及技术人员、研究生等,尤其是各级各类实验教学中心、重点实验室以及有专项经费和设备采购计划的单位及人员。
    3. 如各位老师单独前往参会或在其他时间参会和参加论坛的,请务必于10月27日前通过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网 (http://www.hie.edu.cn)进行注册并报名并按时缴纳会务费。请根据“通知”要求,自由选择会务费(含资料费)缴纳时间和缴纳方式。
    缴纳会务费的老师可享有会务组提供的入场牌、论坛席位、会议资料、协议酒店、用餐、接送大巴等。
    不缴纳会务费但统一入场的老师,学校统一提供11月2日晚工作餐和3日中午的工作快餐。11月2日晚需统一住宿的老师务必明确提出,以便学校统一联系酒店。车票与住宿费由各单位自行报销。
    4. 本次活动同时还专设信息化建设与实验教学改革、实验室安全管理等16个专题论坛(具体内容见下)。
    5. 不统一组织交通工具,各单位参会代表可根据各自情况自行安排往返,并注意人身及财务安全。我处给各位购买交通安全保险,故请各位老师在报名表上一定准确填写身份证号。
    6. 请各单位于10月26日前将本单位参会代表“报名表”(附件2)发送至邮箱:41218202@qq.com,实验室处负责汇总我校参会名单并报送江苏省研究会会务组。
    7. 联系人:李晓鹏,办公电话:83500221(8221)
    8. 后续的讯息将发布在实验室群里,为便于联系,请参会老师加入实验室交流群,群号:422549907。
附件:
    1.
关于举办高校实践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系列活动暨第50届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的通知.pdf 

    2.  2.参会报名表.xlsx

    3.专题论坛内容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