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教师参加第50届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并获优秀组织奖

时间:2017-11-06浏览:956设置

112日至3日,第50届(2017年秋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我校实验室处牵头组织,相关学院近50位实验室管理、技术人员及实验教师参加了此次展览会。

本次展览会是一次综合性展示教育装备及科教技术的展览会,它集中展示了国内外最前沿的教学、科研仪器设备和最新的成果,同时设置了“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论坛”、“高校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工作峰会”、“高校大数据实验室信息化建设与实验教学改革研讨会”等16个同期高端主题论坛、近百场学术报告等活动。参观过程中,我校教师就实验室仪器设备、危险化学品的存储与管理、实验室信息化管理等方面问题与展会人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并聆听了多场实验室安全管理方面的报告。

通过参加此次展会,我校参会代表不仅收集了许多教学、科研环节中最新的仪器设备技术资料,还增进了与各知名企业的交流与沟通,这对于我校实验室硬件建设水平、教学科研技术与管理水平地提高将发挥良好的启示作用。

     另外,经中国高教学会评定,我校获本次展示会的优秀组织奖。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