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处联合保卫处开展危化品安全督查

时间:2020-06-12浏览:1219设置

    为贯彻落实《江苏师范大学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工作实施方案》精神,各相关单位开展了实验室管制类化学品学品超量存放整治工作。6月11日,实验室处联合保卫处对危化品整治工作进行了督查。

    实验室处黄久龙副处长、保卫处许继安副处长带队深入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省药用植物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生命科学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抽查了部分实验室,重点对实验室内管制类化学品的超量存放问题进行核查。在检查现场,检查组详细查看并核对了管制类化学品的领用台账及库存量。

    本次检查发现个别实验室对管制类危险化学品的超量存放问题没有整改,使用量少,不经常使用的危化品依然超量存放在实验室内,未转存至试剂库;个别实验室内管制类化学品未双人双锁保管。针对以上问题,检查组提出了整改意见,并强调我校将持续开展危险化学品综合治理工作,推动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