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开学初实验室检查工作

来源:机电学院发布时间:2017-02-20浏览次数:986

为保证实践教学的顺利进行,做好实验室各项开学准备工作,2月18日下午,在机电工程学院马军副院长带领下,对全院实验室和办公用房进行了一次全面细致的大检查。

马军副院长在检查过程中,仔细询问了解各实验室本学期实验教学安排和准备情况,实验仪器设备完好情况和目前实验室存在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对检查中存在的墙面损毁、天花板破损、实验仪器摆放不科学等问题及时指出,并提出整改意见。马军副院长强调实践教学是学生培养中的重要环节,各位实验员同志一定要提高认识,主动把工作做在前面,认真做好低值易耗品申报和实验课表整理等工作。

各实验员和相关行政人员共同参加了这次实验室检查工作。

1DF2001A4BF6A90F3FA8578E3DE2489F2D6AE19B44BA33D9567DF10DD3AD6238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