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开展假期前实验室安全检查

来源:化工学院发布时间:2017-01-13浏览次数:1066

寒假即将来临,为做好寒假期间实验室的安全工作,113日下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组织相关人员对学院所有教学、科研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检查。

对于教学实验室,重点检查了水电的使用情况及阀门是否关闭、门窗是否上锁,确保假期里继续做好防火防盗等工作;来到教师科研实验室,乔院长详细询问了实验室负责老师假期科研工作的开展情况,并提醒寒假期间留在实验室工作的师生,要进行一次全面、细致的安全防护自查,实验过程中尽量避免使用易燃易爆易挥发的药品和试剂,确保每一位师生的人身及财产安全。

      这是我院在寒假前对所有实验室安全的一次彻底排查,为保证学校公共财产不受损失、保障学院下学期教学工作及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