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机电学院发布时间:2016-09-29浏览次数:990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排查实验室安全隐患,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9月28日下午,学院马军副院长率相关行政人员及所有实验员,对学院全部教学、科研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检查。

马院长一行实地查看各个实验室,并与相关教师和实验技术人员交谈,仔细询问实验室安全管理规章制度的建立与落实情况,查阅实验室安全日常检查记录,查看实验室的消防设施、安全通道等情况,重点检查了实验室的用电及消防安全,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现场提出整改方案,明确责任人及整改时间要求。

我院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每月至少组织一次安全大检查,对安全隐患力争做到早发现、早消除,为学院安全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我院近期将就各实验室安全整改情况做进一步检查。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