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说新学期,安全你我行——教科院深入学院实验室进行新学期安全大检查

来源: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6-09-06浏览次数:1024


 

2016951100,学院党委王树良书记、贾林祥院长和孔杰副院长一行进行新学期安全大检查。领导们深入科文实验楼的认知与情绪实验室、心理与行为测评实验室、基础心理学实验室、脑电实验室和眼动实验室以及13号楼的语音教室、微格教室等实训实验室进行全面的安全检查。

通过检查发现科学院文实验楼实验室整体使用情况良好,设备维护及时。实验室负责人张菊红老师能够定期检查实验室,发现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能够及时反映。但是个别实验室所处教室仍存在屋顶漏水、暖气漏水等现象。13号楼实验室正在按计划进行工程施工,现场秩序井然。王书记指出,要对实验室存在的问题进行第一时间的发现、解决和上报,确保实验室和实验人员的安全。

本次安全大检查旨在全面了解学院实验室使用情况,调查了解实验室使用中存在的问题,做到及时反馈、上报和解决问题,力求消除安全隐患,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