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邀请徐州市放射性与危险废物管理处陈琦处长来院进行安全教育讲座

来源:化工学院发布时间:2018-11-07浏览次数:968

 应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邀请,2018115日徐州市放射性与危险废物管理处陈琦处长来我院为学院师生开展了“提高源头意识,实现规范化管理”的专题安全教育讲座。讲座由张欣书记主持,乔亏副院长及学院相关老师和学生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上,陈处长对固体废物及危险废物进行了详细介绍,使大家从概念上对危险废物有了明确的认识和判断。同时,陈处长对危险废物的规范化管理指标体系进行了细致的解读,并结合自身多年工作经验,通过危废贮存库照片展示,列举一系列典型案例,提醒大家提高安全意识、环保意识,加强处突能力。最后,陈处长呼吁大家要通过加强综合利用提高危险废物利用率,通过规范处置减轻危险废物对环境的污染。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发人深省,进一步提高了全院师生对实验室危险废物的认识和安全处置能力,对我院今后的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