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广登副书记带队检查寒假前校园安全工作

来源:保卫处发布时间:2019-01-23浏览次数:392

12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广登带队检查寒假前校园安全工作,校办、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保卫处等单位负责同志参与安全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泉山校区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等单位。在教育科学学院办公楼、雅润女子学堂等处,检查组查看了楼内电路、网线等改造情况,要求相关负责人加强值班值守,杜绝安全隐患。在对电气学院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时,刘书记详细询问了研究生留校情况及安全管理情况,他提出应进一步加强留校研究生实验室安全教育,落实好学院负责老师及导师双管理制度,共同做好学生安全工作。检查组还检查了PLC实验实训室、研究生工作室、计算机控制实验室、模拟电路实验室等,强调应进一步加强学生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严格落实培训合格准入机制,积极开展日常隐患排查整治,切实做好假期实验室安全。

刘广登副书记要求相关责任单位要克服麻痹和侥幸心理,强化责任主体意识,确保假期中安全预防到位、值班值守到位、突发情况应急准备到位,认真落实好寒假期间各项安全防范措施, 切实做好假期单位安全工作。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