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年度国家级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网络评价的通知

时间:2018-01-30浏览:1008设置

校属单位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7年度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认定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17〕47号)要求,我校申报的“动车组转向架检修工艺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 被江苏省教育厅推荐到教育部参加评审,现已在网上进行公示和网络评价。

根据文件要求,请各单位给与关注和支持,积极组织师生参评并给予客观公正的评价,网络评价将作为后期专家评审的重要参考依据,对我校项目能否申报成功将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同时,也请有申报意向的单位借此机会学习借鉴其他高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的宝贵经验,以利于今后申报和建设。

网络评价步骤如下:

第一步:注册并登录

  1. 输入网址www.ilab-x.com,进入项目平台首页


    2.点击首页右上角注册选项,根据步骤提示,依次完成账号注册,注册完成后点击登录登入平台。

    第二步:找到我校项目并评价

    1.在首页上方专业大类中点选机械链接


    2.在专业分类中点选车辆工程此时便可找到我校项目动车组转向架系统检修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


    3.点击该项目,进入项目详情页。先为项目赞一个!然后点击评分链接进入评价页面。


    4.在评价页面请给予5星好评,并加以评价。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8年1月30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