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赴扬州大学调研交流

时间:2018-03-26浏览:1609设置

       322-23日,我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张林处长一行5人到扬州大学测试中心进行调研交流。扬州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测试中心等有关单位人员参加交流,会议由扬大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魏万红处长主持。

会上,扬大测试中心周卫东副主任对测试中心发展和建设情况、中心仪器设备使用管理、中心人员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扬大测试中心胡茂志老师对测试中心人员基本情况、中心人才队伍建设、中心科室分布、相关管理规定、预约平台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张林处长和沐来龙主任就我校测试中心的功能定位、建设方案、建设思路等方面与扬大同行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后,张林处长一行参观了扬大测试中心实验室和大型仪器设备,在参观的过程中还就实验室技术安全、测试仪器的使用与共享等方面进行了实地考察和交流。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