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名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8·秋)的通知

时间:2018-09-26浏览:874设置

关于报名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8·秋)的通知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8·秋)”定于2018 1019日至21日在四川省成都市召开。现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关于举办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8·秋)的通知》(附件一)和江苏省高校实验室研究会《关于我省高校组团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8·秋)的通知》(附件二)予以转发,请根据“通知”要求和精神,结合本单位实际,认真做好参展工作。

为保证我校代表有序参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报到时间:1018日全天;会议时间:1019日至21日。

2.会议地点: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世纪城路198号)。

3.参会人员:分管实验教学、实验室建设的领导、实验指导教师、实验室管理及技术人员等。

4.本次高博会有会议论坛、自制教学仪器设备评比及学科竞赛等多种形式,举办三十余项活动(具体内容详见附件一)。

5.请参会代表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网(www.hie.edu.cn)或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官网(www.heexpochina.com)自行在线报名注册。注册ID 是缴纳会务费的唯一凭据,会务费可以通过注册网站在线缴纳或报到现场缴纳。网上在线缴费为880/人(在线缴费系统于10152000关闭,在线注册系统于10172000关闭),报到现场缴费为980/人。

6.各单位参会代表可根据工作安排购买往返车票、自行前往成都市江苏代表团驻地宾馆报到(具体宾馆地址另行通知,会务组安排大巴到火车站接送),并注意安全,食宿费自理。

7.其他高博会信息及注意事项详见通知附件。

8.请各单位于1015日前将本单位参会代表“报名表”(附件三)发送至邮箱:894776171@qq.com,实验室处负责汇总我校参会名单并报送江苏省研究会会务组。

9.联系人:李晓鹏,张延香

附件1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关于举办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8•秋)的通知(第二轮).pdf

附件2关于我省高校组团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8秋季).pdf

附件3参会报名表.docx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8926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