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实验室工作会议

时间:2021-01-18浏览:1482设置

     1月18日上午,校实验室工作会议在分析测试中心100会议室举行, 各教学单位相关负责人及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实验室处张林处长首先从高水平平台建设、实验室技术安全、实验室和大仪开放共享、实验队伍建设成效、仪器设备常规管理等方面回顾了2020年学校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工作。随后黄久龙副处长通报了校教学科研设备抽查、江苏省教育厅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实验室危化品使用安全专项治理清理等情况,并对2021年实验室技术安全和危化品管理提出新要求。最后张林处长对2021年重点任务进行部署,他要求大家要紧密围绕学校发展要务,持续抓好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各项工作,坚持保障急需、突出重点、优化配置、注重实效,不断加强高水平实验教学平台建设,提高设备利用率和资金使用效益,提升实验教学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开好“十四五”开局之年,为提升学校办学质量和三全育人服务。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