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18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实验室相关数据的通知

时间:2018-11-02浏览:681设置

各相关单位:

根据2018年学校“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 数据采集及工作任务分解要求,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牵头完成4项数据的收集,其中:表1-8-1、表2-7中的数据需要由承担本科教学的相关单位协助统计,请各单位把任务落实到人,认真对照指标说明,及时做好本次统计工作。

一、统计表格

1.1-8-1 本科实验场所(时点)

实验场所代码

实验场所名称

所属单位名称

所属单位号

性质

共建情况

使用面积(平方米,保留2位小数)

房间号(可多间)





下拉选择

下拉选择



2.2-7 本科实验设备情况(时点)

实验场所代码

实验场所名称

主要教学实验仪器含软件)名

主要教学实验仪器

单价(元,保留2位小数

购置时间(4位年,后2位月






例如:201809

二、统计范围

1.本科教学实验室(含准备室等实验室附属用房)

2.承担本科教学任务的科研实验室。

三、指标说明

1.时点:指标,即2018930

2.实验场所代码编排规则:由6位数字组成,即所属单位号(4位)+自然顺序号(2位)。例如: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的第一个实验场所,其代码为009201

3.实验仪器设备(软件):以江苏省属高校国有资产管理信息系统为依据,统计单价≥1000元的固定资产。

4.1-8-1中实验场所面积为使用面积,保留2位小数。

5.本次数据和格式,请以2017年上报的数据为基础,在此基础上根据单位实际变化情况进行填报,实验场所名称应写全称。表间相同实验场所,代码必须一致。

6.本次数据采集后将导入“高等教育质量检测国家数据平台”,要求数据统计准确、规范。

四、数据提交时间

1.1-8-1为基础表,需要先行导入系统,请于2018 116下午下班前发至邮箱syglk@jsnu.edu.cn

2.2-7请于2018 1112下午下班前发至邮箱syglk@jsnu.edu.cn

3.纸质材料经分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送交到实验室处实验室管理科(14#202室)。

联系人:崔公平,张德祥

联系电话:83500299(8299)

附件下载:附件.rar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8112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