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处党员赴邳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1-12浏览:1129设置

为严格落实校党委巡察整改要求,扎实开展“两学一做”活动,近日,实验室处(机关九支部)全体党员赴邳州王杰纪念馆、禹王山抗日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委施春华书记、杨柳老师一同参加活动。纪念馆里一幅幅照片、一件件文物、一部部影视作品,完整生动地展现了革命先烈的大无畏牺牲精神。王杰同志为掩护在场的12名民兵生命安全,奋不顾身扑到炸药包上,英勇牺牲,留下了“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王杰精神。禹王山狙击战中,女子中学学生刘守玫满怀抗日报国之志,随军参战,后在战斗中不幸牺牲,年仅18岁。刘守玫的事迹深深震撼着每一名党员的心灵。在参观过程中,机关党委施书记给大家做了专题党课,老党员进行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围绕学校党建整改和“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结合本职工作,增强党性修养,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精神,做一名合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