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度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网络评价的通知

时间:2018-11-13浏览:2096设置

校属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8年度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认定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1845号)要求,我校申报的高铁列车一级检修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被江苏省教育厅推荐到教育部参加评审,现已在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平台(http://www.ilab-x.com/)进行公示和网络评价。公示期为20181110日至1210日。

请各单位给予关注和支持,积极组织师生在公示期内予以客观公正评价,网络评价将作为后期专家评审的重要参考依据,对我校项目能否申报成功将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

希望校属各教学单位组织学习、讨论,借此机会学习借鉴其他高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的宝贵经验,以利于今后申报和建设。

网络评价步骤如下:

第一步:注册并登录

1.输入网址www.ilab-x.com,进入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平台首页。

1111

2.点击首页右上角注册选项,根据步骤提示,依次完成账号注册,注册完成后点击登录登入平台。

2222


第二步:找到我校项目

1.在首页上方点击学科分类,在下滑菜单里点选机械类链接。

3333

2.首先在学校名称栏里输入江苏师范大学,点击搜索;然后,在搜索出的两个项目里,选择第二个项目——高铁列车一级检修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即可进入项目详情页。


第三步:评价

  1. 在项目详情页,先为项目赞一个;然后,在实验评分栏,再给个五星好评

2.最后,在实验评价栏目里,点击好评,并加以评价。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8111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