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名参加第56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的通知

时间:2021-04-21浏览:1537设置


校属各单位:

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第56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定于2021521日至23日在山东省青岛市召开,同期还举办第六届全国高等学校教师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创新大赛及系列会议论坛。现将会议通知(附件一)予以转发,请根据通知要求和精神,结合本单位实际,认真做好参展工作。

因疫情防控需要,为保证我校人员有序参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报到时间:520日全天;展会时间:521日至23日。

2.会议地点:红岛国际会展中心(山东省青岛市高新区火炬路326号)。

3.参会人员:教务处(教学资源保障中心、金工实训中心)、国资处(招标办)、各学院分管实验教学、实验室建设的领导、实验指导教师、实验室管理及技术人员等。

4.本次高博会有展览展示、自制仪器大赛、会议论坛等多种形式。

5.报名及缴费: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网(www.hie.edu.cn)或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官网(www.heexpochina.com)或扫码自行在线报名注册。注册ID 是缴纳会务费的唯一凭据,会务费可以通过注册网站在线缴纳或报到现场缴纳。网上在线缴费为880/人(在线缴费注册系统于5182000关闭),报到现场缴费为980/人。会务费发票为电子发票,交费后自行下载。

6.会议期间组委会提供推荐酒店,自行选择,食宿费用自理。各单位参会代表可根据工作安排购买往返车票、自行前往驻地宾馆报到。高博会也采用“线上+线下”的模式,网址:heec.cahe.edu.cn,其他信息及注意事项见通知附件。

7.请各单位于518日前将本单位参会人员报名表(附件二)发送至邮箱:41218202@qq.com,实验室处负责汇总我校参会名单并报送江苏省研究会会务组。

联系人及电话:李晓鹏   8350022168565

附件一、第56届高博会通知.pdf

附件二、参会报名表.xlsx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2142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