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大型仪器设备入驻分析测试中心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12-13浏览:765设置

校属各单位:

为促进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提高大型仪器使用效益,根据《江苏师范大学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管理办法》(苏师大实〔20182号)文件精神,结合分析测试中心大楼建设情况,学校近期将开展大型仪器设备入驻分析测试中心工作,现将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一、入驻条件

1. 仪器设备须符合学校实验室安全及环境安全的相关规定,所用耗材不涉及易燃、易爆、剧毒等材料,测试过程不得产生环境污染;

2. 仪器使用范围和分析测试相关;

3. 仪器设备性能稳定,运行良好;

4. 单台(套)仪器设备原值原则上应在50万元及以上,可供2个及以上学科共享使用。

二、入驻流程

1. 符合入驻条件的大型仪器设备,由仪器所在单位填写《大型仪器设备入驻分析测试中心申请表》(见附件1),报实验室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 组织相关专家对仪器设备的共享性和使用效益进行论证,论证后提出初步意见报实验室工作领导小组。

3. 经领导小组审批同意并在网上公示后,仪器设备入驻到分析测试中心指定测试室。

请各单位于1224日前将加盖单位公章的纸质申请表交至分析测试中心办公室(14#203室),同时将电子版申请表发至744128166@qq.com邮箱。

附件1大型仪器设备入驻分析测试中心申请表.docx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分析测试中心

2018121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