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20年度实验室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结果公示

时间:2021-05-10浏览:1051设置


为加强我校实验室建设,不断提升实验室管理水平,根据《关于开展20182020年度实验室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苏师大实〔20212号)精神,经个人和实验室申报、单位推荐、实验室处审核,学校于510日组织评审专家进行了会评。经过专家组审阅材料、综合评议,最后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评选出工程实训中心等6个实验室为2018-2020年度实验室工作先进集体,王晓莉等20位同志为2018-2020年度实验室工作先进个人。现将评审结果公示如下:

一、实验室工作先进集体(6个,按首字拼音排序,排名不分先后)

工程实训中心

机电工程学院实验中心

计算机实验中心

江苏省教育大数据科学与工程重点实验室

教师教育实验教学中心

物理实验教学中心

二、实验室工作先进个人(20名,按姓氏笔画排序,排名不分先后)

1、管理工作先进个人:

王晓莉  王道光  叶覃  朱金娥  江南  杜明  李晓鹏  宋元玲  张嘉鹭  高礼久

2、安全工作先进个人:

王雪娜  李建勇  张延香  陈雪凡  邵明辉  姜来东  徐乐  蒋虹

3、大型仪器共享先进个人:

于晨侠  张梅梅

公示期三天。如对以上结果有异议,请反映至实验室处,电话:83500299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21510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