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处举办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资源建设研讨会

时间:2019-01-18浏览:995设置

1月17日下午,实验室处在重点实验室学术报告厅举办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资源建设研讨会。全校涉及教育部未来两年建设规划专业的16个学院的院长、教学副院长、行政副院长、虚拟仿真资源建设团队骨干教师和实验室处科级以上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张林处长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他着重介绍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过程中关键问题的把握、要求和注意事项,强调未来几年是虚拟仿真资源建设黄金发展期。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此项建设工作,主动思考,提前酝酿,争取建设一批优质的开放共享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以高目标定位、高标准要求、高质量建设,为学校高水平发展提供支持、贡献力量。研讨会邀请了国内虚拟仿真资源建设技术专家,通过对成功案例的剖析,以启发各学科,各专业的团队对资源建设的灵感。

此次研讨会极大地激发了参会教师开展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资源开发建设的兴趣和热情,从而促进我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资源建设,为今后实验教学提供更为丰富的手段和方式。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