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张林同志荣获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工作分会先进工作者称号

时间:2021-08-07浏览:1893设置

近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工作分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青海省西宁市召开。中国科学院院士、第三世界科学院院士、中国致公党中央常委、北京大学教授赵进东,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秘书长姜恩来,青海大学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丽荣,教育部教育装备研究与发展中心副主任李平,青海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处长盛宗煜,学会事业发展部主任吴英策等出席会议。全国高校、机构360多名嘉宾和理事代表参会。

大会选举产生了分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监事以及理事会领导班子。我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张林同志因在高校实验室建设、管理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在全国实验室管理工作分会、江苏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积极工作,被评为“2016-2021年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工作分会先进工作者”,并当选为分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