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发 (2016) 2号 关于做好省级实验教学与实践教育中心验收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6-03-03浏览:835设置

相关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6年省级实验教学与实践教育中心验收工作的通知》(苏教办高﹝20162号)的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强化高等学校实验实践教学资源建设,保证省级实验教学与实践教育中心(以下简称省级示范中心)建设质量与水平,及时总结建设成效,提高建设效益。江苏省教育厅决定,今年上半年对2013年立项的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点,开展验收工作。

我校传媒与影视学院的影视制作技能综合训练中心,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的信息与控制工程实践教育中心,两个省级示范中心在本次验收之列。

请上述两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认真学习文件中省级示范中心验收标准,根据验收程序及要求,做好各个阶段验收材料的准备工作。特别是示范中心验收申请表、验收审计报告、中心建设成效的支撑材料、网站材料。其中,网站材料要采用文字与图片、视频相结合的形式介绍省级示范中心建设整体情况,充分展示省级示范中心的环境与设备全貌,实时展示中心整体建设情况、师资队伍概况、仪器设备配置、实验教学日常运行、开放共享服务等动态信息。并提前做好现场考察的准备工作。


附件: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6年省级实验教学与实践教育中心验收工作的通知.rar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63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