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暑假前实验室危险废弃物集中处置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7-10浏览:938设置

各相关单位:

暑期天气炎热,为保持暑期校园安全稳定,消除实验室及危废暂存库安全隐患,防止危化品安全事故发生,经与光大固废环保有限公司(新沂)协商,定于715对我校实验室近期产生的危废实施转运处置。为顺利完成转运工作,请各产废单位严格按照规范对危废进行分类收集、存放、管理,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各产废单位安排专人负责实验室危废收集、暂存工作。

2.各产废单位危废管理负责人须按照《化学品分类和危险性通则》(GB13690-2009)对危废包装粘贴与危废特性相对应的标识。标识须注明主要成分、化学名称、危险特性、产生单位、地址、电话、联系人等信息,重量待称量后再标注。

3. 各产废单位危废管理负责人应对废液桶及包装箱进行检查,确保废液桶盖拧紧不洒漏并留有一定的余量、固废包装箱用胶带固定牢固。具体要求见附图。

4.本次危废转运装车工作在校后山危废暂存库,请相关产废单位于711日上午将要转运的危废送至危废暂存库,并做好称量工作。

5.请各相关单位认真组织,并做好防护及应急预案,确保危废收存、转运工作顺利安全进行。

联系人:张延香;电话:83500299

危废暂存库联系人:付老师,联系电话:15162239375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9年7月10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