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实验室安全准入和管制类化学品从业人员培训考核结果通报及补考安排

时间:2021-11-11浏览:2776设置

各学院:

根据实验室安全准入工作的总体安排,2021年实验室安全准入和管制类化学品从业人员培训考核工作已于10月28日结束。考试期间,“实验室安全培训与考试系统”运行平稳,考试总体通过率较高,但目前仍有部分师生未通过考试。2021年新入校的师生必须通过实验室安全准入考试,方可获得实验室准入资格。为切实有效落实实验室安全准入制度和管制类化学品从业人员考核工作,现公布考核结果,并限时开放系统进行补考。

一、考核结果公布

1.2021年新入学的本科生、研究生的考试通过率和不合格人数见附件。

2.2021年新教师参加考试的共35人,考试通过率为100%;实验员参加考试的共150人,137人通过考试,考试通过率是91.3 %;管制类化学品从业人员参加考试的共474人,453人通过考试,考试通过率为95.6%。

二、补考安排

1.补考时间:2021年11月11日—11月25日

2.补考名单:具体名单由各学院安全管理员从考试系统中导出并通知到位。

3.在线补考:师生用电脑登陆江苏师范大学校园信息门户统一身份认证——业务系统——查看更多——实验室安全教育与考试——即可进入实验室安全教育学习平台——点击左上部“实验室安全知识在线考试系统”——点击“进入校级系统”后可进行在线考试。

4.注意事项:请各学院安全负责人将补考事宜通知到相关师生,未参加管制类化学品考试的老师今后购买管制类药品将不能审核通过。

联系人:张老师、李老师,联系电话:83656310(56310)。


附件:2021年实验室安全准入管制类化学品从业人员考核结果公布.xlsx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21年11月11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