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九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时间:2019-10-23浏览:897设置

1021日上午10时,机关党委第九支部在分析测试中心324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系列活动分三个阶段:支部书记讲党课、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和基层党支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活动由支部书记黄久龙同志主持。第九支部的15名党员和江苏圣理工——中俄学院教工一支部的7名党员分别参加不同阶段活动。

在支部书记讲党课环节,黄久龙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党员》为题,结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和分析测试中心的工作实际,提出随着业务范围和服务对象逐年扩大,涉及的职能越来越多、越来越细,实验室数量和仪器设备总值均大幅增长,作为党员,要擦亮窗口形象,让教师和学生满意。各科室要结合本科室的职责和学校的中心任务,主动思考,主动作为,主动创新,亮明我们的党员身份,承担我们的党员责任,以时不我待的使命感,在国家级实验教学平台建设、高水平分析测试中心建设、提高服务教学科研设备保障能力建设等方面,放眼大局,着力于细节,明确责任,提供优质服务。

在重温入党誓词宣誓环节,所有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这不仅是一种形式,更是一种心灵的洗礼。

在基层党支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环节,教工一支部周燕书记与黄久龙书记签订了共建协议书,并亲切握手。正如冯尊永书记和张林处长所说,签约仪式是良好的开端,两个支部要相互了解、相互支持,深化共建互补的深度和广度。共建支部党员一对一结对,定期学习交流,相互促进,精准互助。在实验室建设、设备采购、设备维修、设备管理等方面群策群力,和谐共振。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在学院支部的大力支持下,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提升服务能力。学院在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的支持下,谋划学科发展,加大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力度,为教学和科研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开创共同发展互利共赢的新局面。签约仪式后,两个支部成员合影留念。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