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发 (2016)4号 关于落实校“关于做好迎接教育厅来校实地考评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通知”任务分解的通知

时间:2016-09-01浏览:997设置

各学院、各相关单位:

根据苏师大国资(20161关于做好迎接省教育厅来校实地考评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通知的要求与任务分解,需要收集、整理、汇总2013年以来教学科研仪器设备相关数据及支撑材料。

目录编号

考核支撑材料

负责收集单位

2.4.1

自制类资产事中监督记录

实验室处

2.4.7

大型仪器使用记录

实验室处

4.1.1

开放共享资产清单

实验室处

4.1.2

开放共享基本情况

实验室处

4.1.3

开放共享工作流程

实验室处

4.1.4

历年开放共享记录

实验室处

4.1.5

历年大型仪器使用率情况

实验室处

4.1.6

开放共享平台建设情况

实验室处

4.2.3

大型仪器设备绩效管理办法

实验室处

4.2.4

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效益考核通知

实验室处

4.2.5

使用效益获奖情况

实验室处

为了便于分类统计,现将任务分解为以下五项内容:

(一)自制仪器类

按年度统计本单位近三年(201320142015年),从校内外获得立项资助的自制教学科研仪器设备,填写附表1:年自制仪器统计表。提供立项申报书、材料购置记录、鉴定结果等复印件作为支撑材料。

(二)大型仪器类(单价5万元及以上)

按年度统计本单位近三年(201320142015年),单价5万元及以上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情况,填写附表2:年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情况统计表。至少应提供2015年大型仪器设备使用记录本复印件及使用机时或实测样品数、大型仪器设备管理办法等支撑材料。

(三)教学科研设备开放共享情况

按年度统计本单位近三年(201320142015年),以实验室为单元,向校内师生及校外用户开放共享的教学科研设备使用情况,填写附表3:年教学科研设备开放共享使用情况统计表。至少应提供2015年实验室开放记录本复印件及实验室开放共享管理办法、制度等支撑材料。

(四)实验室成果类

按年度统计本单位近三年(201320142015年),校内师生利用实验室所取得的各类获奖、成果情况,填写附表4:年师生利用实验室取得各类成果统计表。至少应提供2015年获得奖励、成果的支撑材料。

(五)实验室仪器设备总表

以实验室为单元统计2015年实验室仪器设备台件数、设备状态及使用情况,填写附表5:2015年实验室仪器设备总表。提供2015年实验室课表、实验开出记录本等支撑材料。

1.设备状态:是指实验室内仪器设备完好情况,可用设备完好率表示。对于不能使用的设备,要说明原因。

2.使用情况:是指2015自然年内实验室承担的实验教学人学时数、科研设备的总机时数。

请各单位按照通知中要求及时汇总数据,于330日前将附表1-5和支撑材料的纸质材料报送到实验室处实验室管理科(14#-202),并将附表1-5和支撑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yglk@jsnu.edu.cn

联系人:张德祥,崔功平联系电话:835002998299

附件:附件1-5 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情况统计表等.rar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