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举办行政业务能力培训班

时间:2022-04-23浏览:1238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处室行政管理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重点任务,切实增强行政干部综合素养和业务能力,更好地服务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421日下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举办行政业务能力培训班。实验室处全体人员、分测中心、开放实验室相关人员及其他单位共30人参加培训。

   培训特邀文学院蔡茂教授、智慧教育学院黄如民副教授、校办谭建东老师、宣传部郑晓坡老师,结合多年高校管理工作经验与研究成果,围绕行政管理人员必备的知识、素质以及个人发展,就公文写作技巧、PPT 演示文稿设计、公文办理与会务组织、新闻摄影和图片处理等四个专题,进行了热情洋溢的经验分享与互动交流。四位专家教授的讲座妙语连珠,深入浅出,有着极强的指导性和感染力,使参加培训的老师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培训,教职工提升了行政业务素质和能力,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学习成果转化到今后的具体工作中,以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做好三服务工作,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