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科技厅领导到我校分析测试中心考察调研

时间:2019-11-19浏览:1506设置

    11月16日上午,江苏省科技厅副巡视员景茂、科技机构与条件处处长万发苗一行到我校分析测试中心考察调研,张农副校长接待景茂副巡视员一行,校长办公室、科学技术研究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分析测试中心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考察调研。

  张农副校长对景茂副巡视员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省科技厅长期以来对我校的支持,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对分析测试中心统筹管理与支持力度,以江苏省大型科学仪器开放实验室项目建设为契机,深化与第三方合作机构-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的合作与交流,有效整合我校大仪资源,加大开放共享力度,服务地方区域经济发展。

  分析测试中心负责人就我校获批立项的江苏省大型科学仪器开放实验室项目及我校分析测试中心建设基本情况进行了简短汇报。景茂副巡视员一行实地查看了中心电镜室、X-射线室等测试室建设和运行情况,并就如何破除学科壁垒实行大仪集中管理、有偿使用、开放共享,建立专业技术人员绩效激励机制、提升专业技术人员工作主动性,突破体制机制障碍、在不改变产权的基础上完全委托第三方合作机构市场化运营等方面与我校领导展开了广泛与深入的讨论。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