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分析测试中心)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2-05-20浏览:1535设置

520日上午,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分析测试中心)动员会在分析测试中心103会议室召开。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校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马先辉、第一巡察组组长张斌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实验室处和分析测试中心全体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实验室处盖宏伟处长主持。

巡察组组长张斌书记作动员讲话,通报本次巡察的主要任务和工作安排。他指出,巡察是对基层党组织的“政治体检”、作风建设的“综合会诊”。本次巡察的主要任务是,坚持政治巡视巡察定位,紧扣“四个落实”,紧盯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责任、紧盯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存在政治偏差、紧盯广大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加强对“一把手”监督,为高水平大学建设涵养良好的政治生态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期间巡察组将通过听取汇报、个别谈话、调阅资料、受理信访、走访调研、召开座谈会、列席会议等方式开展工作,并对干部、职工反映的重点问题和重要问题线索进行深入了解。

巡察办马先辉主任就巡察工作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突出重点,狠抓关键,确保圆满完成第九轮巡察各项工作任务。三是提高站位,严守纪律,以高的标准和过硬作风支持巡察工作。

实验室处盖宏伟处长最后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这次巡察工作是校党委布置的一项政治任务,既是对全处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一次实地考察,也是对全处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必将有力推动实验室处党风廉政建设和各项业务工作。全体同志一定要端正态度,统一思想,严格按照校党委巡察组的要求,义不容辞地配合做好有关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并要以此次巡察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党建工作和廉政建设,努力推动我校实验室工作稳步提升。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