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寒假前集中处置实验室危险废弃物的通知

时间:2019-11-29浏览:942设置

各相关单位:

经与光大固废环保有限公司(新沂)协商,初步定于12月下旬对本学期我校实验室产生的废液、废药品及空试剂瓶实施转运处置。为顺利完成转运工作,请各产废单位严格按照规范对实验室废弃物分类收集、存放、管理,并做好清运称重等准备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各产废单位安排专人负责实验室危废收集、暂存、称重工作,于1210日前将联系人及联系电话发送至邮箱syglk@jsnu.edu.cn

2. 各产废单位危废管理负责人须按照《化学品分类和危险性通则》(GB13690-2009)对危废包装粘贴与危废特性相对应的标识。标识须注明主要成分、化学名称、危险特性、产生单位、地址、电话、联系人等信息。

3. 各产废单位危废管理负责人应对废液桶及包装箱进行检查,确保废液桶留有一定的余量,桶盖拧紧不洒漏,固废包装箱用胶带固定牢固。

4. 本次危废转运车辆停靠两站,第一站校后山危废暂存库,第二站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西侧。要转运的实验室废液、废药品、试剂空瓶均需称重,为确保在装车前称量完毕,请各相关单位提前联系在转运当天及时将实验室危废送到装车站点做好称量记录。车辆进校后将不再通知各产废单位。

5.具体转运时间确定后再通知各产废单位危废管理负责人。

联系人:张延香;电话:83500299,15852390351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91129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