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发 (2017) 4号 关于报送教学科研仪器设备经费审批负责人信息的通知

时间:2017-03-17浏览:1208设置

校属各单位:

为提高教学科研仪器设备管理常态数据信息化管理水平与服务水平,规范学校实验室综合管理工作流程,全面、准确、动态的反应各相关数据信息。我校实验室综合管理信息系统经两年多研发、调试、试运行,近期将正式上线运行。

该系统采用“校园一卡通”进行身份识别,可随时随地为教师员工、单位负责人提供教学科研仪器设备预算、计划申报、审批、论证、验收、入库等流程信息实时进展情况,可在仪器设备质保期到期前通知使用人,可完成远程自助打印办理教学科研仪器设备验收单、入库单、条码标签等任务,让办理报批、报销手续更高效、简便、快捷。

在系统正式上线运行前,须建立基础数据库,其中仪器设备经费审批负责人信息是最基础数据,凡有仪器设备需求的校属二级单位,均应提供经费负责人相关信息。

系统正式上线运行后,将关掉原来的快速入库验收窗口,所有仪器设备申报、验收、入库等都必须登录系统走流程。没有提交经费负责人相应信息的单位,将影响后续工作。

请校属二级单位按附表内容填写仪器设备经费负责人相应信息,提交电子文稿,纸质文本一份加盖单位公章后,及时报送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设备供应科。

报送截止时间:2017324

联系人:李传宝

联系电话:835002228222,1385214486964869

邮箱:1195991949@qq.com

附表: 教学科研仪器设备经费审批负责人信息统计表.docx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7317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