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2-11-25浏览:1082设置

为落实学校党委工作指示,提升二级单位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工作能力,加强实验室安全宣传力度,提高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服务效率,11月23日上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分析测试中心)在分测中心召开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业务培训会。各二级单位分管实验室工作的领导、设备管理员、资产管理员、实验室安全员及实验室处(分测中心)全体人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实验室处处长、分测中心主任盖宏伟主持。

培训会议上实验室处负责同志介绍了“安全第一、服务为本、体现公平”的总体工作思路,以及实验室管理工作的现状和存在问题。各科室分管同志具体汇报了学校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和实验室管理业务;解读了实验室安全管理系列文件以及设备清查、合同审核、危化品管理、仪器申购等业务流程中的常见问题和解决方案。

会后,参会人员表示收获很大,对自己今后的工作非常有帮助。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