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实验教学与实验室管理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时间:2017-05-17浏览:659设置

各学院、部门: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实验教学与管理水平,提升实验教学与创新能力,特邀上海交通大学《实验室研究与探索》主编夏有为教授来我校作“实验教学与实验室管理”学术报告。请各学院(实验中心)分管领导、实验室主任、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实验室工作人员准时参加,也欢迎感兴趣的专业老师及研究生同学参会。

时间:519日(周五)上午9:30

地点:教师教育学院多功能学术报告厅(13#楼西头)

夏有为教授简介:上海交通大学教授,全国高校实验室工作专家,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获得者,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现任核心期刊《实验室研究与探索》主编。长期从事高校实验教学与管理工作,多年担任实验室主任、处长,并担任工程力学教学与科研工作,主持以实验为主的科研项目,主编出版著作8部,国内外发表论文90余篇。

《实验室研究与探索》简介:该刊物是教育部主管、上海交通大学主办的国内外公开发行的综合性技术刊物,全国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会刊之一。主要刊登实验室工作中的新技术、新经验、新理论,进行研究与探索,在推动高校的素质教育和创新工程、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实验教学改革、实验水平提高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刊物被评为中文核心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中国高校特色科技期刊、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全国高校优秀编辑质量科技期刊、华东地区优秀期刊。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7517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