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度省大型科学仪器开放共享自主研究课题结题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3-03-03浏览:465设置

各相关单位:

根据《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省大型科学仪器开放共享自主研究课题”的通知》要求,现对2021年获得立项资助的6项课题(省级2项,校级4项)开展结题验收工作。

请各课题负责人及其成员按照申报书制定的目标和研究内容,准备结题材料,并于314日前,将《江苏省大型科学仪器开放共享自主研究课题结题申请表》(附件2)一式3份,以及装订成册的研究成果(论文、调研报告或专著等)1份,报送至实验室管理科(14#-205),电子版发送至yxzhang@jsnu.edu.cn邮箱。

若不能按时结题,请课题负责人填写《江苏省大型科学仪器开放共享自主研究课题延期申请表》(附件3)1份,报送实验室管理科。

联系人:张延香,李淑芬;联系电话:83656307。

  

附件:1.2021年度江苏省大型科学仪器开放共享自主研究课题立项结果.xlsx

      2.江苏省大型科学仪器开放共享自主研究课题结题申请表.doc

      3.江苏省大型科学仪器开放共享自主研究课题延期申请表.doc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233月2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