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元林副校长一行到地测学院指导实验室建设工作

时间:2017-06-02浏览:1419设置


5月25日上午,郑元林副校长一行到地测学院开展实验室建设调研工作。专题调研中国科学院“百人计划(引进国外杰出人才)”获得者、科技部重大科研专项主持人、我校特聘教授于世永团队的实验室建设情况,校人事处、科技与产业部、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地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学科教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郑校长强调,当前我校正着力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要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建设大团队、大平台,产出大成果。要高度重视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培养保障工作,为他们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学校高度重视于世永教授团队实验室建设工作,全力支持地理与环境实验中心建设。同时,希望各相关部门要为实验室建设提供支持。

院党委尹燕萍书记代表学院对郑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长期支持我院发展的相关职能部门表示感谢。常务副院长张连蓬教授汇报了学院目前实验室建设现状,介绍了于世永教授及其团队一年来的科研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反映了该团队目前实验室建设的紧迫性和具体困难,并详细介绍了于世永教授团队的《地理与环境实验中心建设规划方案》。

随后,与会人员针对实验室建设方案进行了深入研讨,具体就实验室选址、硬软件资源建设、学术团队建设以及投入与产出等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与会职能部门领导都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一定会大力支持配合,尽快推进实验室建设工作。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